雀舞幽壑

温馨提示 苯人爬墙速度比运动健儿跨栏还快,请勿因为喰某对特定CP关注我

达拉崩吧

农药语c群戏《达拉崩吧》,国王:宫本武藏;    勇者:电玩小子;    公主:鲁班七号    巨龙:花木兰
cp双班,准备好没?GO——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公主(鲁班)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电玩)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屠龙宝刀)
翻过最高的山(秦岭)
闯进最深的森林(起源之地)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宫本)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风流倜傥
又帅又萌
勇者小电玩
再来说一次
风流倜傥
又帅又萌
勇者小电玩

是不是
走位腿短
闪现撞墙
送头扛把子
不对
风流倜傥
又帅又萌
勇者小电玩

英雄电玩小子
骑上最快的马(关羽赤兔友情客串)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红蓝buff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宝剑
巨龙说
我是
长安守卫
传说之刃
巨龙木兰花
再来一次
长安守卫
传说之刃
巨龙木兰花
是不是
长安咸鱼
孤寡老人
巨龙木兰花
不对 是
长安守卫传说之刃巨龙木兰花

于是
风流倜傥又帅又萌勇者小电玩
砍向
长安守卫传说之刃巨龙木兰花
然后
那个巨龙
长安守卫传说之刃巨龙木兰花
咬了
那个勇者
风流倜傥又帅又萌勇者小电玩
最后
风流倜傥又帅又萌勇者小电玩
他战胜了
长安守卫传说之刃巨龙木兰花
救出了
公主鲁班七六五四三二一号
回到了
起源之地旁边秦国迟早要弯城
国王听说
风流倜傥又帅又萌勇者小电玩
他打败了
长安咸鱼孤寡老人巨龙木兰花
就把
公主鲁班七六五四三二一号
嫁给
风流倜傥又帅又萌勇者小电玩

啦啦达拉崩巴 公主鲁班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王浩然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