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舞幽壑

温馨提示 苯人爬墙速度比运动健儿跨栏还快,请勿因为喰某对特定CP关注我

只是猜测。
根据之前长安的剧情,大唐除了抵抗匈奴,最主要的应该还是防止魔种破城,我们来细算一下。百里兄弟、李元芳、以及苏烈的手下裴擒虎,皆是魔种混血;铠拥有魔铠,魔铠的来路尚且不明;公孙离不属于长城小队成员,但是也是魔种混血。我想wzry里不管哪条故事线哪个国家,魔种都是被当成异类来看的,更不要说混血魔种。 那么盛世长安为什么会聚集那么多带着魔种血统的人呢?并且没有遭到平民的歧视和抵抗。
我们再来梳理一下  ◎总是捡魔种回来的人是花木兰,女帝似乎还默许了这种行为,至少混血们最后都成了大唐的士兵。
◎花木兰在以前被污蔑为“叛徒”,就算后来洗白回来了,以武则天的多疑程度,不可能完全信任她,那么为什么默许她到处捡人(不是)
◎裴擒虎、苏烈、花木兰,都有过被定义为“背叛”,是什么使出事的都是小队队员,毫无疑问他们是清白的,那么就是有人蓄谋污蔑,可能和污蔑花木兰的是同一批人。目的是什么?

蓝娘眉头一皱发现这些小细节并不简单,官方可能在下一盘大棋,那么只能等剧情全部出来了。突然期待.JPG

评论(9)

热度(10)